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我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21 阅读:

9月19日,我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文化素质测试及职业适应性测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166名考生参加测试。

为保证能圆满完成安徽省考试院下达的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的任务,并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需进行网上测试的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米德成、院长张志华为主考的考务委员会,教务处、督导室、总务处、纪检监察室、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了考务机构统一组织、协调本次考试,并召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开会学习省考试院文件精神,把从考试报名工作到如何组织测试及测试成绩汇总上报等各环节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人。

9月1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在C2楼409室开展了网上监考的考前培训,所有监考教师参加了培训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本次考试的网上监考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安排。考试期间,学院领导以及巡考人员对各考场进行了网上检查巡视;各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监考秩序良好。学院领导对我院首次网上招考工作的圆满完成进行了肯定,并不足之处提出了各项建议。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本次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考试于当日上午11时圆满结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