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杜裕民  时间:2019-12-30 阅读:

12月29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共有384名考生报考,设置了14个场次。

为了保证本次考试圆满完成,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米德成,院长张志华为主考,党委副书记牛春雨、副院长施向阳、陈立武、纪检书记程一斌为副主考的考务委员会,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室、基础部、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了考务机构统一组织、协调本次考试。

2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在图文中心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考前培训,监考老师和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本次考试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安排,强调了考生身份核实、严肃考风考纪律、加强考场通讯设备等考务管理。考试期间,学院领导以及巡考人员对考场进行了检查巡视;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秩序良好。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各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当日下午圆满结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