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柏岭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24 阅读:


1018日下午,优秀校友,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柏岭教授应邀在图文中心报告厅为全体教师作了《提高学术思考的内在质量》的学术报告。院领导牛春雨、施向阳、陈立武及全教师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陈立武主持。


报告中,杨柏岭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杨教授以编辑审稿的角度,从如何确定期刊论文的选题、期刊论文的类型、如何撰写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期刊论文、如何根据论文主题或者风格选择期刊、期刊论文主要从哪几个角度进行审核等方面详实而生动地剖析了如何撰写期刊论文的思路和方法。杨教授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严谨的学术风范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自己飨食了一场学术盛宴,受益匪浅。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