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院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29 阅读:

为了推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尽快落地建设,428日下午,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士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树青,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云川出席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戴锦明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的具体任务、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教育厅和学院安排的时间节点抓紧实施。

曹士东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认识学院提质培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与“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内在联系,要站在“双高计划”建设的高度上认真谋划。二提出了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的建议。要吃透文件,厘清思路,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潜下心来,下一番功夫,编制好计划;还要加强学习,学习他人和其他学校好的做法。三要全院协同做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合力攻坚。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管理,优化服务,支持广大教师的工作,方便承接单位和项目组更好地对标对表地完成任务。科研处要加强对项目的指导、调度,及时开好调度会。希望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这个契机,奋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文:姚丽敏  图:刘蓉)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