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护理学院: 以赛促教 强师赋能 护理学院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沐菊 时间:2024-03-15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选拔优秀教学团队,3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B1-506智慧教室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让参赛团队尽快熟悉校、省赛流程,早日进入比赛状态,本次比赛严格按照2023年校赛及省赛文件要求组织。护理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及2023安徽省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担任大赛评委,全体无课专兼职教师到场观摩。

赛前,各参赛团队已完成实施报告、教案、视频等材料的提交;赛中,各参赛团队分别由选手汇报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模拟教学展示和规范答辩。比赛现场各团队准备积极充分、展示熟练生动、答辩深入浅出,得到学院教师的共鸣、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卢齐伟团队获得第一名,傅娴团队获得第二名、祁坤团队获得第三名。

赛后,院党总支书记蔡季秋、教务处副处长钱珺等评委分别针对参赛团队现场表现及提交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希望各团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多反思,多总结,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并提出希望参赛团队能继续秉持“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推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及省级“双高”校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沐菊,初审:左晶晶,复审:卢齐伟,终审:蔡季秋)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