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了解新教师教学情况,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5月21日生物医药学院召开了新教师专项督导情况反馈座谈会。院长徐旭、副院长丁时磊及全体2025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旭围绕前期课堂听课、教学资料检查及学生反馈等情况,从教学设计、课堂组织、师生互动、教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反馈。她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专业素养与工作热情,同时针对教学节奏把控、重难点突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徐旭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督导反馈为契机,强化教学反思,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育人水平。与会新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与困惑,并就课堂管理、课程思政融入、实践教学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新教师明确了改进方向,增强了教学信心,对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周明月,初审:周明月,复审:丁时磊,终审: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