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诊改复核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点击量:

做好诊改复核迎检工作1010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会议室召开了诊改复核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校领班子成员,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对前一阶段阶段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解读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迎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讨论稿)各部门、教学院部对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校长汪上解读了安徽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文件,对“为什么核”“核什么”“怎么核”作了深刻阐释,强调了诊改工作复核的主要方面是“有没有”“动没动”“有效否”。他指出,要切实发挥学校的教育质量保证主体作用,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坚持“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形成基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学校自主诊断与改进、教育行政部门根据需要抽样复核的工作机制,保证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


张志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师生要提高站位,转变理念,充分认识到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契合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契合我校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要求,是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要加强学习,分类别分层次开展培训,切实掌握诊改内容,各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诊改任务,全校要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形成工作合力,树立人人皆为主人翁的理念,打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这场硬仗。

(图:张凯,文:潘妍,复审:吕盛,终审:曹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