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   点击量:

为确保学校2022-2023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详细解读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并对数据采集工作做了安排。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就数据填报关键点做了交流与讨论。

汪上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施国家级项目和省教育厅教育项目申报、评审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明确发展定位,加强内涵建设,进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基础性工作,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要深刻认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数据填报要提高准确性,准确理解填报字段内涵,填报时不仅要做到“心中有数”,还要做到“心中有准数”;要提高数据的真实性,数出有源,数出有据;数据填报还要提高及时性,填报和审核都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部门要抓好统筹,处理好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和开学各项工作的关系,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同,积极主动沟通,把数据填报工作做细、做实、做出色。

(图、文:潘妍,复审:张亚,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