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推动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质量管理中心、相关部门、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宣读了《关于提供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素材通知》,并对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各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就任务清单展开讨论。

汪上在会议中强调,质量年报要体现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和成效,要突出两个“新”字,即“新举措”、“新成效”;要牢牢把握三个关键,即“质量、事实、特色”,质量上要补短板、煅长板,加强过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事实的核心是数据,数据要准确,与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保持一致;特色上要多提炼,突显学校的特色和亮点,通过凝练案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质量年报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总结,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抓手,通过质量年报的编制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炼特色,形成具有滁城院特色的办学模式、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师具有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校的现代化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把质量年报打造成政府决策的参考书,学校办校工作和教师教书育人的工具书。

   (图、文:潘妍,复审:张亚,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