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校纪委书记程一斌走访慰问管理与信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   时间:2022-01-20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服务工作,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月20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一斌带领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旺等人赴凤阳县殷涧镇走访慰问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同学家中,程一斌一行细致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向她及其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表示我校积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后顾之忧。程一斌要求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克服目前困难,孜孜不倦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程一斌还代表学校向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我校已形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常态化机制,通过慰问贫困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不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我校领导和教师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同时帮助受助学生树立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最大限度地实现了精准资助,提升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