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校党委委员施向阳带队赴定远县考察校企合作企业

来源:   时间:2022-10-31 阅读:

10月27日,党委委员、校领导施向阳带队赴定远县调研校企合作企业,考察定远大型母婴综合体福馨园和与安徽农谷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了洽谈。

在福馨园,施向阳向公司董事长杜天鹏介绍了学校及相关专业,并就母婴护理、婴幼儿托育、家政康养等专业的就业实习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在杜天鹏的陪同下,施向阳一行实地考察了福馨园。

在安徽农谷现代农业集团,施向阳听取了公司培训校长俞泽冰关于公司业务、培训等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安徽网萌科技集中工作间和农谷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农谷现代农业集团以互联网为手段,把大健康产业的“养生、保健”理念引入到现代农业中,把“农业 + 健康产业+互联网” 深度融合,打造一个集农产品研发、农产品生产供应、互联网销售和农业科技人才培训为一体的产业链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梅、招生就业处处长朱启来、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勋华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文/图:朱启来,初审:李勋华,复审:朱启来,终审:许梅)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