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红踔堂”大讲堂

来源:   时间:2022-11-01 阅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优秀青年学子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0月28号下午,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旺为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 敢担当 能吃苦 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

陈兴旺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论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担起重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做,吃苦耐劳,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陈兴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积极践行大学生成才八条准则,识大局、知自我、强素质、勤学习、能创新、会选择、善合作、抓机遇,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当好先锋,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

    管理与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通过党员大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图/文:王晓楠;初审:王晓楠;复审:秦海娇;终审:陈兴旺)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