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知识线上辅导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11-26 阅读:

112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八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线上参加疫情防控知识辅导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文件精神,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组组长高步刚作《高校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防控优化二十条”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受病毒变异和冬春季气候因素影响,校园疫情防控面临重大挑战。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要坚决扛起校园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完整、全面、准确贯彻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以高质量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高组织力和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教室、宿舍、学生等工作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对优化调整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决不能造成放松疫情防控甚至放开、“躺平”的误读。要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监督,强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对疫情防控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要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文:张如清,初审:张如清,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