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校顺利组织2021级社招学生第一次线下面授教学

来源:   时间:2023-03-27 阅读:

为扎实做好社招学生的教学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3月26日,学校组织了2021级社招学生第一次线下面授教学,护理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和管理与信息学院近600同学参加学习。

为了做好本次面授教学,教务处进行了周密谋划,各教学院部精心安排,周到服务,授课教师认真备课上课,教学形式多样,理实结合,深受学生好评。

面授教学当天,校长汪上,副校长曹士东、吴惠珍,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以及相关学院领导、督导员、辅导员全程参与督导,进班听课,确保了本次面授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图/文:丁培龙,初审:戴锦明,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