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管理与信息学院:我院举办首届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比赛

来源:   时间:2024-03-27 阅读:

管理与信息学院于3月26日在润智楼104成功举办了首届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比赛。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专业负责人的业务水平和团队引领能力,促进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的交流与提升,同时激发专业负责人的专业热情和创新意识。

比赛面向全院所有专业负责人,内容涵盖了专业设置与定位、课程体系与课程结构、主要做法与成效以及今后建设和改革设想等四个方面。参赛者需要围绕这些主题进行深入的阐述和展示,以展现其对专业的深刻理解和未来发展的清晰规划。

比赛于今日下午16:10准时开始,各专业负责人准备充分,展示了各自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评委们根据专业设置的背景明确性、人才培养目标的准确性、教学安排的合理性以及实践条件的充分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以表彰参赛者的优秀表现。获奖者不仅将获得荣誉证书,更将成为学院专业建设的标杆,激励其他专业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

管理与信息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促进专业负责人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改革提供新的思路和动力。教务处丁处长对此次比赛所有选手以及比赛的总体组织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此类活动的举办,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管理与信息学院专业负责人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预祝所有参赛者在未来的专业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图:张慧,文:韩峰,初审:张慧,复审:韩峰,终审:叶士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