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医学系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1-12-02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医学系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基层团组织风采,医学系团总支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医学系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系列活动之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本次比赛分两场举行,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田青青、团总支书记张少敏、学管秘书唐丽、学生会主席郭梦茹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医学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淑阳担任主持人。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形式多样,各参赛队伍创意无限,通过舞蹈、个唱、合唱、音乐剧、话剧、朗诵、小品、手势舞等多种形式展现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以自己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团总支书记张少敏作总结性发言,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精彩表现,指出本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医学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各团支部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激发团支部的活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青春之名展青春之风采!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医学系各团支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魅力无限的青春风采,也充分调动了青年团员参与团组织生活的能动性和创造性。至此,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图/文:张少敏)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