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凤阳县博物馆等三家单位成为艺术系实践基地

来源:   时间:2021-12-03 阅读:

为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艺术系与凤阳县博物馆、凤阳凤画研究会、凤阳县中都西苑幼儿园三家单位合作,成立艺术系实践实习基地。11月26日,艺术系副主任喻家江与美术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晓玲在凤阳县博物馆与三家单位举行了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实践实习基地成立,使艺术系与凤阳县博物馆、凤阳凤画研究会、凤阳县中都西苑幼儿园等单位,就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通过双方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刘晓玲)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