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护理学院:南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   时间:2023-03-20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的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副院长王旭平、医务管理部副主任李京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合作开展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张志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季秋、院长金虹,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慧、副院长徐旭等出席座谈会。

张志华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旭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张志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最新发展成果等,同时就校院深入合作、支持学生实习及就业等事项与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护理学院、医学院等场馆。

考察结束后,医院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并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医院。双方一致表示,学校和医院后期将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共同发展。(文:陈思奇,图:胡仁宜,初审:陈思奇,复审:王旭,终审:金虹)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