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加强校企合作 提升就业质量——艺术与传媒学院深化细化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5-26 阅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5月2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孝富、副书记汪勇等人员,先后走访了滁州市天歌琴行和安徽蔓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慰问实习就业学生。

杨孝富一行首先来到滁州市天歌琴行。该公司与我院音乐、美术专业已有多年合作交流历史,公司总经理张辉带领参观了琴行展示大厅、音乐展演大厅及特色体验区等场所。随后,双方就目前音乐教育行业市场、大学生技能学习训练等问题,交流了意见看法,初步达成了相互交流学习的计划。

随后,杨孝富一行赶赴安徽蔓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郎漫婷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办学成果,以及为我院音乐专业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的环境和条件。杨孝富认真聆听了公司介绍,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就业工资待遇等具体问题,并与在该公司实习就业毕业生进行座谈,学院资助育人典型、2023届实习生陈晨光男同学,代表在职毕业生进行了工作汇报,杨孝富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学好专业技能本领,将来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服务。(图/文:李巍 初审:李巍 复审:汪勇 终审:杨孝富)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