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医学院:读高雅书 做文明人 医学院开展文明书香教室评比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0 阅读:

为促进医学院“校风、班风和学风”建设,持续推动全体学生文明及阅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师生创设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教室环境,6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青青带领部分辅导员代表进行文明书香教室创设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从教室卫生环境、图书角、班级特色文化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各班级根据评比方案积极行动,围绕主题精心设计、构思,多角度地对班级环境进行美化。各班级的荣誉墙、宣传栏、学习园地及团员天地内容都进行了规范化的整理,绿色植物装饰和图书角书香氛围浓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

文明书香教室是凝聚集体奋斗文明成果的重要标志,也是加快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形成合力,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栋梁,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应涵养文明书香之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图/文:曹慧敏,初审:曹慧敏,复审:田青青,终审:周慧)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