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3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

来源:   时间:2023-04-03 阅读:

2023年第4期(总第62期)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                                                                        202343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3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


各部门,各教学院()

   根据《关于认真落实学校20233月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校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对3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现通报如下:

一、工作落实基本情况

3月份,全共安排重点工作89项,其中,校中心工作7项,部门重点工作42项,教学院部工作40项。89重点工作完成88项,继续教育学院的完成成教新生学籍注册和指导毕业生学籍照片采集工作正在推进中。

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各部门、教学院部重点工作普遍能够按时完成,但存在工作统筹不全面、执行不到位、重点不突出、实效不明显的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等重要目标认真谋划月度重点工作安排,工作完成情况要见指标,坚决杜绝避重就轻。

重点办会同纪委办加强督查力度,随机抽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化落实“改作风、办实事、促发展”专项行动精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

附件:1.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3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关于认真落实2023年4月重点工作的通知

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4重点工作计划


校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

                202343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