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4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

来源:   时间:2023-05-11 阅读:

2023年第5期(总第63期)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                                                                              202358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4月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


各部门,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认真落实学校2023年4月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校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对4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现通报如下:

一、工作落实基本情况

4月份,全校共安排重点工作101项,其中,校中心工作8项,部门重点工作50项,教学院部工作43项。101项重点工作已完成95项,6项未完成,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的承办滁州市茶艺师技能大赛工作被推迟到5月举行,纪委办公室的制定审计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工作因审计问题尚未反馈至学校而未完成,管理与信息学院的支部换届工作因学校基层党组织调整而推迟,护理学院和医学院的毕业生双选会工作被推迟到5月举行,医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因与双选会同时进行而推迟举办。

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各部门、各教学院(部)工作完成情况“纸来纸往”的多,“跑来跑去”的少,各工作牵头责任部门要尽量把工作调度会议开在基层、开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完成质量,杜绝将“结果”当成“效果”,力争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互看互比”活动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着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附件:1.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关于认真落实2023年5月重点工作的通知

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5月重点工作计划



校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

                2023年5月8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