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招标公告>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电力增容工程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编制项目澄清文件

来源:   时间:2022-03-15 阅读:

各潜在投标人:

因疫情及防控措施要求,现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电力增容工程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编制项目澄清如下:

1、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修改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无须到达开标现场。具体要求为: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扫描成PDF版发送至296337331@qq.com,命名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

2、招标单位将现场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3名预中标候选人,并按照抽中的先后顺序排名,依序对3名预中标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若第一名预中标候选人资格审查不合格,则推荐第二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如3名预中标候选人评审均不合格,将按上述办法重新抽取确定3名预中标候选人。投标单位的抽取编号以投标文件到达邮箱的时间按顺序进行编号。

3、开标地点变更为: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6楼603室,开标时间不做变更。

注:此答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单位: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

联系人:蒋峰

联系方式:0550-356625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6楼605室

联系人:关勤勤

联系方式:0550-3519517 18909605753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