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招标公告>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关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宿舍楼维修改造监理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   时间:2023-05-24 阅读: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宿舍楼维修改造监理项目”原招标文件技术标评审内容更正如下:

技术评审70分

条款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4.1.1

形式评审标准

投标文件格式

符合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否则经评委会一致认定后,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4.1.2

响应性评审标准

投标内容

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1项规定

权利义务

/

技术标准和要求

/

4.1.3

技术标评分标准(70分)

监理大纲:监理大纲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①质量控制;②进度控制;③造价控制;④安全生产;⑤合同管理、信息管理;⑥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⑦对本工程重点、难点分析及建议;

质量控制(0-10分)

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制度完善、质量控制措施可行性。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进度控制(0-10分)

工程进度控制措施有效、可行,内容全面、科学、合理。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造价控制(0-10分)

造价控制目标明确、工作方案详密,内容全面、科学、合理、可行,管控措施得力。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安全生产

(0-10分)

安全措施有效、工作方案内容全面、科学、合理、可行。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合同及信息管理(0-10分)

合同管理措施完善可行,工作方案内容全面、科学、合理、可行。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方法(0-10分)

工作方案内容全面、科学、合理、可行。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对本工程重点、难点分析及建议(0-10分)

重点难点分析准确、有针对性,建议合理,科学、可行。对此进行横向比较、综合打分,优秀得8-10分,良好得5-7分,一般得1-4分,较差或无内容不得分。(投标文件须能反映上述评审内容)

备注:1、评标委员会成员将根据技术标所有内容进行独立打分,以所有技术标评委评分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技术最终得分。分值保留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2、技术标监理大纲总页数(含目录、图表)不得超过150页,否则技术标按0分处理。

 

注:此更正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醉翁西路101号

联系人:栾老师

联系方式:1366550836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凯迪置地广场B座601室

联系人:郝松明

联系方式:18055011520

2023年5月24日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