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院开展“一平三端”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12月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一平三端”信息化教学培训,各系部共有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金虹副处长就此次培训工作做了动员,阐释了信息化教学在现代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认真听讲,积极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

培训会由超星公司培训师对如何利用学习通进行网上建课以及课堂中如何利用学习通进行信息化教学进行了说明与演示,培训教师就学习通的操作使用与培训师开展交流互动。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