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能力B级考试

 作者:杜裕民  时间:2019-12-16 阅读:

12月15日下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能力B级考试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考试共有3114名考生,创下了建校以来最高记录。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圆满成功,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米德成,院长张志华为主考,党委副书记牛春雨、副院长施向阳、陈立武、纪委书记陈一斌为副主考的考务委员会。教务处、督导室、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室、基础部、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了考务机构统一组织、协调本次考试。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万无一失,12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对监考及考务人员考前培训,就本次考试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安排,严肃考风考纪、强调了考生身份核实、加强考场通讯设备管理等考务事项重点管理。

考试期间,省厅相关领导、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考场井然有序。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