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院召开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阅读: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中心六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动员会。副院长陈立武,党委委员、教务处长王树青,各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和数据采集人参加了会议。

王树青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精神,总结了以往数据填报工作的经验及不足,详细解读了我院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方案,并要求各部门、系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负责,理解注释、逐项审核,勇于担责、主动沟通,确保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陈立武作总结发言,针对我院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重要性,通过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过程化管理,提升内涵建设,建立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为教学诊断与改进打下基础。二是尊重过去,展望未来,注重数据采集连贯性、一致性,真实、科学采集填报数据。三是注重应用,促进发展。通过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加强数据共享,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和管理决策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教务处程春老师就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技术方面进行了专门培训。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