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校园文化>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安徽省首届民营医院护理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9-11-11 阅读:

11月10日下午,为期2天的安徽省首届民营医院护理技能大赛闭赛式暨颁奖典礼在学院图文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米德成、院长张志华,省民营医院协会名誉会长杨斌、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张建凤、省民营医院协会秘书长陈根旺、上海复兴集团运营部副总经理高学凤、省民营医院协会监事长李家东,省护理学会秘书长李志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出席闭赛式暨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颁奖典礼由陈根旺主持。

张志华宣布比赛结束。张志华表示,本届赛事圆满结束,希望各单位以技能大赛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杨斌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在省护理学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专家的热心指导下圆满成功。希望所有选手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技能;希望各领队积极宣传比赛盛况,引导医院不断提高护理人员技能水平,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树立民营医院的优良品牌;希望各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助推护理事业、校企合作取得更大进步!

闭赛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大赛顺利闭幕。(文/图:刘亮 张如清)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