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校园文化>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喜报:我院教师在滁州市精品团课大赛决赛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王旭 时间:2021-06-02 阅读:

6月1日下午,由团滁州市委主办、院团委承办的“滁州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品团课大赛”决赛在我院图文中心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院护理系的王艳老师发挥出色,从25个精品团课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团滁州市委副书记戴莺,本次大赛各位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以及来自我院近15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精品团课大赛,是滁州市共青团全面落实学党史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新举措,提高了团干们的理论水平和团务能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共青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充分发挥党史对于青年学生强大的精神吸引力和感召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王旭 图:陈婷婷、王旭)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