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校园文化>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党委副书记牛春雨赴国家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7-09 阅读:

为了进一步深化法制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法治意识、法治水平,2021年7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牛春雨一行前往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滁州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考察调研。

该基地是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总结药品安全执法办案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基础上建立的药品科普基地,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查办的九大涉刑制售假药、假医疗器械案查办情况,展示了案件查办中查扣的医用口罩、九价HPV疫苗等假药样本,是2020年10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全国第一批“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培育单位”。

在实地参观法制宣传教育展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滁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黎志杰详细介绍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能,并重点就公司的社会服务情况做了说明。牛春雨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维护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对国家第一批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培育单位的建设及积极法治社会构建效应表示高度赞扬。牛春雨表示,当前,学院设立有国控专业临床医学专业,还有医学生物技术等与药物直接相关的部分专业,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够在法治宣传教育方面给予学院更多的专业支持,为学院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法治意识提供更多帮助。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交流。

学生处处长杨如江、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亮陪同调研考察。(文/图: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