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医学院:医学院召开新生班级学习委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徐敏 时间:2023-10-19 阅读:

为了有效落实教学常规的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也为了加强各班的学习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医学院10月16日下午在院部会议室召开了新生班级学习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徐旭主持并对本学期学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旭强调了学习委员的职责。她指出,一个班级的学习委员,应该发挥好自身作用,以身作则,走在其他同学前面,当班级的标杆、模范,监督好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维持好课堂秩序。在学习中,学习委员应起到标兵作用,协助任课老师完成考勤和教室日志等工作,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接着,徐旭对于教室日志的正确填写方式进行了讲解,并表示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主动沟通,多与院部联系,院部一定积极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合理采纳同学们的建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委员在班级的工作职责,认清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学习兴趣,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徐敏;初审:徐敏;复审:徐旭;终审:毕璧)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