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发挥“党建+专业”优势 助力校企合作交流 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带领学生赴企业一线观摩学习

来源:  作者:张瑞修 时间:2023-03-28 阅读:

3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10名学生在党员教师张瑞修、施敏的带领下,赴雅佳贝贝的托育园进行了企业一线观摩学习,并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参与了托育园育儿活动。

到达托育园时,小朋友刚午休结束,同学们在托育园老师的指导下,协助小朋友们进行了起床、穿衣、洗手、用餐。并在小朋友结束下午茶点后开始一系列活动,小小的托育之家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温馨的气氛中,同学们和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本次观摩学习,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通过与幼儿进行有效交流、互动,照护,培养了小朋友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党建+专业”的实践探索,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专业的兴趣,巩固了对知识的掌握,坚定了对专业发展的信念。(文:张瑞修,图:施敏,初审:左晶晶,复审:卢齐伟,终审:蔡季秋)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