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春暖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暖人心 我校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5 阅读:

初春三月,阳光温暖而明媚,微风轻拂,给人带来无尽的舒适和愉悦。在这个希望和梦想播种的季节里、在雷锋月这个充满爱心与奉献的日子里,代表着青春、活力和未来的城院学子们也加入了传递爱心与正能量的队伍。3月20日-22日,我校开展了以“春暖三月学雷锋,无偿献血暖人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学子积极响应,纷纷排队献血。他们撸起袖子,握紧拳头,鲜红的热血展现了他们的赤子之心。在真正踏入社会以前,我校学子就展现出了充分的社会责任感,将推动公益事业发展,造福更多人的责任,挑在了肩头。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不仅体现了他们的高尚品德,也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为了回馈学子们的热情,市中心血站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从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学子中抽取一二三等奖,额外赠送特别准备的精美礼品。获奖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感谢血站的特别安排。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校学子通过献血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和关爱,为社会的健康和福利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他人、关心社会的精神内涵。本次献血活动,我校共有170人参与,总献血量达48400ml。

长江后浪推前浪,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实际行动中得以传承和发扬,让爱心传递,照亮更多的人。(图/文:杨阳,初审:陈婷婷,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