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22 阅读:

9月22日上午,学校科技工作推进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各院(部)院长、主任、分管科技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杜裕民主持。

会上,首先由杜裕民围绕科技处重点工作汇报了科技处2022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不足和改进措施。艺术与传媒学院钱中宝院长就艺术与传媒学院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工作交流。钱院长说,艺术与传媒学院科技工作起步晚,但是通过发挥榜样力量及传帮带作用,注重量的积累,让学院科技工作实现了从“坐起来”到“站起来”、“跑起来”的转变。

汪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科技处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对科技工作的认识,提高科技工作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让科研提升反哺教学质量的提升;二是要加强科研条件建设,提升服务教师能力;三是要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建立有效的科研约束机制,激发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学风建设与管理,坚守学术底线。科技工作从量变到质变,强化科技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引领和支撑地位。

通过本次科技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校科技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了今年科技工作有效开展。(图/文:姚丽敏,初审:姚丽敏,复审:田兆山,终审:杜裕民)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