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南京都市圈茶艺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9-23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南京都市圈人才交流合作,促进区域技能人才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南京市人社局、滁州市人社局等多市人社部门共同参与,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协助开展的2022年南京都市圈茶艺大赛落下帷幕,经学校推荐,滁州市人社局选派许方媛、夏慧、叶洪珍、张亚楠组建团队,参加此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此次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获奖选手,9月21日上午9:00,我校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举办南京都市圈茶艺大赛颁奖仪式,党委委员、校领导施向阳、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职建科科长王华涛、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管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梅主持。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团队荣获“团体优胜奖”、夏慧老师获得了比赛二等奖,同时获得了滁州市人社局颁发的“滁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人社局领导戴宗玉表示,比赛旨在加强与南京都市圈人社部门交流合作,通过开展以茶艺为代表的技能大赛,提升南京都市圈茶行业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弘扬行业工匠精神,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感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选拔了综合素质非常强的师生参加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滁州人民争了光。

(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向获奖团队颁发“团体优胜奖”奖牌)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党委委员施向阳向夏慧老师颁发二等奖证书)

(滁州市人社职建科科长王华涛向夏慧老师颁发“滁州市技术能手”证书)

(滁州市人社局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向许方媛老师颁发评委证书)

施向阳进行总结发言,就我校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市人社局选拔我校师生参加此次比赛,充分显示了对我校师生实力和素质的信任和认可,并希望滁州市人社局对我校的社会培训和技能认定工作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比赛旨在形成重视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增强南京都市圈城市主题,引导都市圈参赛选手用茶讲好城市故事、展现美好生活。(文:熊欣桐 图:蒋涛 初审:熊欣桐 复审:马亚鸣 终审:许梅)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