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22 阅读:

3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牛春雨传达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一斌传达了关于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有关通报。

张志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凝聚了强大力量。我们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释放的政策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

张志华要求,各部门、教学院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干在当下,狠抓落实,聚焦省级“双高”校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需要,统筹推进“五校同创”总体布局,抓好安全稳定、年度考核、作风建设、支部换届、招生就业等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学习之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图:王巧 文:张少敏,初审:王旭,复审:张少敏,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