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喜报!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八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3-22 阅读:

3月17-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线上赛成功举行。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校运动健儿任家鑫荣获女子单人操冠军、徐天乐和徐思雪获得混合双人操亚军、陈雅君等12名同学获得啦啦操规定动作二等奖、吕香怡等8名同学获得有氧踏板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热烈祝贺!

学校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张志华亲自担任领队,并在备赛期间,亲临体育馆训练赛场,关心运动员日常训练要注意身体安全,加强饮食营养,合理安排好休息,指导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

健美操队健儿们在刘爱、温小娇、冯亮等三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倾力发挥,最终再创此类赛事新的佳绩。比赛全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与健康〉教学改革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积极推动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深化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独特作用,为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贡献积极力量!(文/图:孟祥兵,初审:张瑞全,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