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党委书记张志华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考察

来源:   时间:2023-03-24 阅读:

为学习借鉴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教育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增进校院沟通与交流合作,3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志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龚建议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考察。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杨文明,副院长汪瀚及人事科、医务处、学生科、临床教学办等相关职能科室同志参加交流会。

杨文明从医院规模、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专科建设、精尖硬件设施配置、特色适宜技术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特色内涵。杨文明表示双方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支持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发展。

张志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新校区规模、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学专科建设、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实习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更大支持,加快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学生实习、专业建设、对口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具体细致地交流讨论。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季秋、医学院院长毕璧、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孙宝斌参加考察交流。(文/图:孙宝斌,初审:徐云川,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