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我校召开高职专业学院与中专分校设置试点工作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3-03-24 阅读:

为做好安徽省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申报表工作,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委员施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天长市工业学校、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定远化工学校等校分管领导、教务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向阳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校近年办学成果,就我校设置专业学院与中专分校试点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安徽省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申报工作高职学校和中职学校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分工、流程和完成时间。教务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育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与会学校与我校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联合培养协议编制、专业设置与计划分配、试点工作管理等方面内容开展广泛且深入讨论,并就申报工作任务达成统一意见。

14ECE

会上,施向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搭建中高职一体化融通办学既是经济社会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类型及层次的要求,也是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吸引力,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我校和各中职学校以高职专业学院与中专分校设置试点合作办学为契机,积极探索多元育人、合作共赢的人才协同培养机制,校际携手共进,夯实基础,丰富模式,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图文:孙朱琼、童春阳,初审:朱启来,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