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教育学院:聚力同行 携手育人 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4-03-26 阅读: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规范和教学质量,3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C1南41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徐立娟、副院长刘明辉、副院长袁远、学前教育系系主任王李艳、小学教育系系主任郎娟娟、早期教育系系主任徐校会、七位外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袁远主持。

会上,徐立娟对外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外聘教师在培养学生素质和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

袁远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及系部建设基本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教学规范要求。与会的外聘教师们也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充分交流的目的。

而后,徐立娟为外聘教师颁发聘用证书。

最后,徐立娟用“感谢、协作、辉映”对外聘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外聘教师能够在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助力我院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并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同时我院也会为教师自身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强化了外聘教师教学工作的规范意识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严格规范外聘教师的管理工作,尽心尽力为外聘教师提供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一支长期稳定、教学规范、爱岗爱生爱校的高水平外聘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图:王静,文:王雯,初审:魏娟,复审:袁远,终审:徐立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