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教育学院: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4-03-26 阅读:

热烈庆祝我校荣获2023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荣誉称号,何然老师获2023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务工作者称号,曹艳老师组稿的案例荣获优秀案例。

为做好“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教育学院于2023年3月份开始筹措考前准备工作,包括召开动员会、选拔培训学生、考前培训、撰写考务方案、设备调试、考前培训会等各项工作,精心组织199名学生参加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试,尤其在培训过程中,坚持课证融通,将考核内容融入课程教学模块中,通过打卡、模拟、实训、演练等形式,最终198名学生通过考试,取得证书。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是教育部评价组织单位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们认真总结“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开展以来的经验,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成果凝练,并以此作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更好地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有真知识、真本领、真技能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图/文:何然,初审:魏娟,复审:袁远,终审:徐立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