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防灾减灾”学生公寓应急逃生演练

来源:   时间:2022-05-19 阅读:

为切实增强师生的避险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减轻灾害对师生造成的伤害,经过前期的教育、培训、部署、分工,5月1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E1宿舍楼组织了“防灾减灾”学生公寓应急逃生演练。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学管秘书、班主任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孝富书记再次检查部署情况,强调了演练疏散线路、各参加人员职责、以及学院“防灾减灾”学生公寓应急逃生演练的相关要求,强调各区域、楼层负责的领导和老师要迅速、有序、安全地组织好撤离疏散,并在“逃生”中展现以学生生命安全为先的奉献精神。

随着学管秘书李巍拉响“警报”,演练正式开始,各区域及时进入演练状态,师生紧张迅速而又安全有序的完成“撤离”,来到预定的安全区,警报后汪勇副书记巡查各“安全点”疏散情况,均安全有序。

最后,杨孝富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活动的圆满有序进行了肯定,也再次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的讲话。(文/图:李巍 初审:李巍 复审:汪勇 终审:杨孝富)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