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砥砺奋进 创造奇迹 学校管理与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邢久文 时间:2022-05-21 阅读:

5月20日,管理与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图文中心四楼星空校园影院开展观影《奇迹·笨小孩》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旺出席本次活动。

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二十岁的景浩(易烊千玺饰)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而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又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

电影《奇迹》是中宣部国家电影局2021年重点电影项目,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片,描述了十八大以后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影片。

“你未来的样子藏在现在的努力里,遭受的一时磨难,才会迎来光明的未来”。“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惊人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创造奇迹,只要努力向上,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之间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陈兴旺作总结发言,他说大家在欢声笑语的桥段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在电影角色拼搏的汗水中收获了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希望《奇迹·笨小孩》这部电影,能给同学们带来更强的自信心,相信自己,点燃自己青春的激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砥砺奋进,创造奇迹。(图/文:邢久文,初审:唐静,复审:杨静怡,终审:陈兴旺)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