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中南赛区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来源:   时间:2022-11-25 阅读:

11月25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中南赛区比赛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志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纪委书记谢友义,校党委委员施向阳,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尹,以及大赛全体裁判员、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施向阳主持。

汪上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大赛的嘉宾和参赛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和帮助学校承办赛事的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滁州市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汪上向与会来宾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是全国高校大学生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兄弟院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民航人才培养新的路径,打造民航产业人才培育的摇篮,促进我国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研。同时,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赛出风采、赛出风格,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职业形象。作为东道主,学校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大赛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并预祝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中南赛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同学们在美丽“亭城”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培训部负责人毛锦通过网络视频发表致辞。

中航未来田娇娇老师、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刘蕊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选手宣誓。

张志华宣布本次大赛开幕!

据悉,本届大赛以“强技能、筑安全、展文化、向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共有来自中南赛区11支参赛队伍59人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民航理论知识、机上广播、机上应急实操、机上应急设备、模拟舱安全服务等,旨在通过大赛促进民航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扎实掌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满足航空企业对高素质乘务人才的需求,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文/图:夏慧,初审:夏慧,复审:秦海娇,终审:叶士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