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护理学院:我院隆重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23-05-29 阅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5月25日晚19:00,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季秋、副书记卢齐伟,副院长李勋华,团总支书记王艳,学管老师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出席。活动由卢齐伟主持。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一段段珍贵的记忆浮现在眼前,一缕缕飞扬的思绪激荡在心田。这是个特别的日子,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离愁,护理学院奋斗的学子将从这里扬帆远航,携着师长、同窗的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踏上崭新征程,奔赴广阔天地。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学生们手捧鲜花赠与恩师,心怀感恩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时光。

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先由李勋华发表致辞,他强调学院要永远把立德树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努力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同时,李勋华寄语2023届毕业生“坚守人生底色,绘就壮美画图”,在广阔天地中铺展人生画卷,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

王辛怡老师作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发言,她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也要志存高远,敬业奉献,拓宽人生格局,成就精彩人生。随后,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也分别发言。

最后,蔡季秋作总结讲话。她代表护理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父母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同学们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成就更有品位的人生;要起而行之,在追求卓越中绘就壮美人生,把行胜于言作为人生的座右铭,在久久为功、止于至善的奋进中成就更有高度的人生。路在脚下,梦在前方,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锦绣河山,如此多娇,正是铺展人生画卷的大舞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放飞梦想、挥斥方遒的好年华。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你们一定会在神州腾飞、强国逐梦的大好时代里绘就壮美的人生画图!

接下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毕业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同学们吹响青春的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念!汇演中的歌舞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小品表演在诙谐中夹杂温情浓的离别愁绪,护理学院的学子们,在外面辛苦奋斗的同时要记得回家看看......

三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校园里最美好的风景,收获了青春最赤忱的理想。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最好的时代,属于最好的你们!愿所有毕业生做永远自强奋进的护理人,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图:王旭;文:吕可心;初审:蔡季秋;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