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教育学院:学院顺利完成保育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来源:  作者: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30 阅读:

根据国家相关职业技能认定操作规程要求,5月28日,教育学院对46名社会人员开展保育员职业技能认定考试,顺利完成初级及中级两个等级的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工作分为理论笔试与技能实操考核两个部分,校党委委员施向阳、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庆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梅等参加巡考。

保育是幼儿园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提高学员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技能等综合能力,使保育员工作细致化、规范化、常规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在鉴定考试前,我院采用理论知识线上学习,实际操作技能线下培训的方式展开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环境创设、生活照料、安全健康管理、早期学习支持等。

本次认定工作组织规范有序,监考人员履职尽责,学员遵规守纪,考场秩序井然,巡考领导对认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认定工作,职业技能认定类型和规模不断扩大,促进了我院教学改革与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重要力量。(图/文:曹艳,初审:孙男琦,复核:陈立超,终审:钱庆兵)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