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护理学院:扬帆起航 一路追梦 我院欢送2024届学生外出实习

来源:   时间:2023-05-31 阅读:

根据学院2023年实习工作要求,实现教学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实用型人才,5月30日上午,在各实习点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将2024届学生陆续送至各实习点。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蔡季秋、院长金虹、副书记卢齐伟、副院长李勋华、实训中心主任胡仁宜以及班主任辅导员等到现场送别。

同学们怀着不舍、激动的心情在送生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欢送下坐上大巴车,启航踏上了实习之旅,向新征程迈进。

到达实习点后,带队老师与实习单位一起做好了实习生的对接工作等事宜,要求学生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认真学习知识,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胡仁宜,初审:胡仁宜,复审:左晶晶,终审:金虹)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