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建思政

- 滁城院公众号 -

纪委书记程一斌作《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3-05-22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持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9日下午,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一斌以《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为主题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程一斌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切入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回溯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阐述了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效、面临的挑战以及新时期的任务要求,强调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特性和宝贵品质,党员干部要主动将遵守党的纪律和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党的各项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程一斌的专题党课内容充实且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明白了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张少敏,初审:何洋,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