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创建活动>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作者:  时间:2020-03-16 阅读:

3月13日,党委副书记牛春雨前往医学系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李友余老师,表达学院的关心关怀。

李友余系医学系副教授,其妻子顾萍是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ICU护士,主动报名参加滁州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武汉奋战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第一线,截至目前已近一个月。固守家中,李友余除了每天坚持完成线上教学任务,还承担着孩子的生活起居、网课学习等各项事情,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对爱人在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驰援武汉行为的大力支持。

牛春雨同李友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其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牛春雨表示,一线人员很辛苦,一线人员也很伟大。一线人员的默默付出和大量后勤人员的坚实保障,为国家整体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的努力下,疫情一定会早日结束,我们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的胜利。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墨农、工会副主席马琴、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吴惠珍、系主任毕璧陪同慰问。 (文/ 图:马琴)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