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创建活动>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包保社区“送清凉”

来源:   时间:2021-07-23 阅读:

为了积极宣传防暑降温常识,为包保社区保洁工作人员送去清凉,7月22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何洋带领下前往包保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保洁员工送去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手持丝丝凉意,奉献诚挚关怀。

在包保社区,何洋等一支部党员同保洁人员亲切交谈,大力宣传防暑降温常识和高温应对措施,提醒大家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身体健康安全。保洁和其他一线人员感谢学院的清凉慰问,纷纷表示,虽烈日炎炎,但会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积极投身社区环境建设,为滁州城市的文明建设和丰乐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图:刘亮  秦海娇)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